close

Hey!Say!JUMP出道一週年賀文

11/06  900 a.m

 

JUMP的樂屋中,歡笑聲此起彼落。突然,「碰!」一個人用力的甩開門:「中島裕翔!你

 

給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涼介丟了一份報紙在桌上,「什麼什麼」大家都圍了過來,雄也

 

將報導念了出來:「Johnny’s人氣團體Hey SayJUMP中成員中島裕翔,日前被ChoCo雜誌爆

 

出未成年喝酒開睡衣派對」「欸真的假的裕翔」大家一臉不信,「我」裕翔轉身衝了

 

出去,「啊」大家頓時傻眼。

 

「我買回來了」裕翔跑走後,宏太到附近的商店買了ChoCo雜誌回來,「我來看看」慧將

 

雜誌打開,翻到了報導的那一篇:「Johnny’s人氣團體Hey SayJUMP中成員中島裕翔參加前

 

輩的睡衣派對,被某y小姐暴料酒後亂性」「不要念了」涼介不耐煩的搖搖頭,「這張照片明明

 

就不清楚是假的吧」龍太郎指著報導旁的照片,「就是呀裕翔為什麼不解釋」知念也加入

 

討論,「今天我要早退先走了」說完,涼介提著包包,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不知所措的一群

 

人。

接下來的幾天,裕翔不知為何一連請了事假和病假,涼介則是天天早退,偏偏JUMP出道一

 

週年的日子已經近在眼前,其他成員變的很著急。可是,醜聞風波並沒有因此而停擺,反而因為是

 

前輩的關係,事情越吵越大,讓喜多川社長也很煩惱。

 

11/11  1030a.m

 

「喂」「裕翔已經很多天了今天還要請假嗎」侑李小心翼翼的問,「我……給你們添了

 

這麼多麻煩不適合再待下去了吧」說完裕翔就掛了電話,「他說了什麼」大貴著急的問,「他

 

不適合再待下去」闔上手機,侑李無奈的說,「可惡!」涼介轉身想衝出去,卻被圭人

 

攔了下來:「yama chan 你知道事情的原委吧!」「我」涼介停了下來,轉過身微微開口:「那場

 

派對我也有去」「欸?」涼介一句話,嚇壞了其他人,涼介瞄了一眼其他人,繼續說:「那一

 

天,是前輩邀我的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可是前輩」「不能拒絕吧!」雄也感慨的說,「嗯

 

以裕翔就陪我去」「那位什麼只有裕翔被報出來」「是那個女的派對隔天,那女的打電話給我

 

說是要把我報出來,裕翔搶過電話,小聲的不知說了什麼報紙就這樣出來,那時我打電話給裕翔,

 

他也只是笑笑的」涼介氣憤的說「真的假的那女的是誰」「廣里茉香」宏太突然叫出一個名

 

字,「23歲,平面模特兒~是她吧!」光問涼介,「嗯你們怎麼會知道」「欺負JUMP的人,不

 

會有好下場的」光露出一個自信的邪笑,「OK!作戰名稱就叫做『Help 裕翔計畫』!大家一起

 

吧!」宏太帶頭大叫,「喔!」大家都充滿幹勁。

 

11/14   400 p.m

 

「今天JUMP出道一週年吧」裕翔穿著學校制服躺在床上,「算了只要能保護他

 

突然,裕翔的手機響了起來,裕翔按下通話鍵:「喂~中島裕翔~給你五分鐘換好衣服坐車到事務所

 

的樂屋!」還未開口,涼介的聲音出現又消失了,「好吧」裕翔起身,心想:「也該給他們一個交

 

代了」走到客廳,裕翔的目光被一份報紙吸引住了,「欸…???」裕翔拿著報紙衝出家門,招了輛

 

計程車飆向傑尼斯事務所……

一下車,就看見涼介在大門口等他,「yama chan…」「厚~你也太慢了吧!還有~不是叫你換衣

 

服嗎!怎麼還穿著制服呀~」涼介邊說邊拉著裕翔往大樓裡走,「不是啦這個這個」裕翔指著

 

娛樂版的報導,「什麼」涼介接過報紙,雙腳仍不停的走,「喔~廣里茉香出面道歉,ChoCo雜誌

 

失去可信度就這樣呀到了!!」涼介將裕翔推向樂屋門口,「打開吧~」「嗯?」裕翔疑惑

 

的打開門,這時,漆黑的樂屋亮起一個個小燈泡寫著:「恭喜HeySayJUMP出道一週年&歡迎

 

裕翔歸來~」「這是」裕翔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字,「啪!」電燈突然被打開了,「碰!」包括

 

涼介在內的JUMP還有其他前輩及Jr.們一起拉了拉炮,「YA~出道一週年快樂!」前輩帶頭喊了一

 

聲,「裕翔!歡迎回來~JUMP一起喊著,「嗯!謝謝你們!」裕翔眼泛淚光的撲向JUMP們。

 

YOU!做的很好!!」不知何時,喜多川社長出現在樂屋中對著JUMP們說。就這樣,派

 

對就在大家的歡樂聲中結束了。

 

「報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就那樣囉!JUMP就是要10個人才是JUMP嘛!」其他九人

 

對著裕翔比出勝利的手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