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介生日賀文    MAKE   A   WISH

「很好很好~嘻嘻~還有一個星期~」涼介開心的看著趴在桌子上睡覺的裕翔,臉上滿滿都是笑容的期待著裕翔要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阿~yama chan~要回家了嗎?」裕翔揉揉雙眼,「還沒有喔~再休息一下吧~」涼介笑笑的搖頭。

 

「嗯~~」正當裕翔要再趴下去的時候,「YUTO ~」一個人影突然衝進樂屋中。

 

「怎麼了~~」「有好玩的東西~我帶你去看~」侑李抓著裕翔的衣角,可愛的說。

 

「啊~涼介,我先離開」話還沒說完,裕翔就被侑李拖走了。

 

yuto…」當涼介想跟上去時,走廊上早已沒有兩人的身影。

 

「唉」涼介嘆了口氣,嘟起嘴巴,想著為什麼最近裕翔老跟侑李溺在一起,多半忽略了自己。想起裕翔曾經和自己的約定,涼介的心中多了份落寞。

 

這時,涼介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走向BEST的樂屋,正當手握上門把時,就聽到裡面傳來:「大 chan~今天陪我回家~~」「可是」「陪我嘛~~」「高木別鬧了啦!!」大貴和雄也的聲音就這樣傳進了涼介的耳中。

 

只見涼介臉暴青筋,一拳搥向牆壁『這個baga高木,連自己都管不好!難怪侑李會跑來找裕翔!』涼介跑回7的樂屋,拿起包包就生氣的離開了。

 

離開後,卻也不想立刻回家,滿腹怨氣的走進位於原宿一家非常隱密的店-ABO(註「ABO」是一間隱密PUB,是傑尼斯事務所給藝人們一個交流及放鬆的場所只有傑尼斯的藝人可進入。負責接待及調酒的是喜多川的姪子-)←本人自創

 

「欸?涼介君,真是稀客~」一走進店裡便傳來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央,我要草莓蘇打!」涼介一屁股就坐在吧台前的位置,「好~馬上來~」名為央的男子笑著幫涼介準備。

 

「今天怎麼這麼少人」涼介環視著店裡。

 

「大家都各忙各的最近很多事…KAT-TUN不是也要開演唱會了嗎?」央將草莓蘇打送到涼介面前。

 

「說的也是」涼介用力的用吸管戳著杯底。

 

「欸?這不是 yama chan~」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阿~山下君」涼介一轉頭,看到了山下站在眼前。

 

「今天怨氣怎麼這麼重?」連山下都看出自己的怨念,涼介只能無奈的說:「YUTO…」「央~我要一樣的~」山下點完後,便坐在涼介身旁。

 

「不介意的話可以說給我聽嗎~」山下笑著對涼介說。

 

「嗯其實」涼介一五一十的將最近發生的事以及自己的心情向山下吐露。「就是這樣」涼介說完,山下只是溫柔的說:「原來是這樣難怪今天怨氣很重阿

 

「恩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山下一問就問到涼介的心坎。

 

「恩」「MA~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以前的我們也走過這一段過程」山下喝了口手邊的飲料,「當初~我們天天都在吵架~什麼都能吵~每次一吵,他都拉著另一個人跟我賭氣。雖然很吃醋,但我還是相信著他,相信他會回到我的身邊一直到現在」山下臉上浮現的笑容,比什麼都還要甜、還要幸福。

 

「前輩」「yama chan 喜歡YUTO~」「阿」只見涼介紅著臉,輕輕的點頭。「那就去相信他吧……

  

 

之後幾天,侑李仍拉著裕翔東奔西跑,然而JUMP中卻沒有人發現涼介的落寞。

 

YUTO一定會回來我相信』涼介聽了山下的話之後,更相信了這一點。

 

「山田君,這個禮拜六有雜誌的取材,請務必到達!」一個工作人員將通知單交給了涼介,「嗯謝謝」涼介靜靜的接下。

 

5/8

 

就在生日的前一天,涼介比其他人晚了些結束工作。

 

看著樂屋的其中一個位子,裕翔以前總會坐在這等他,兩人再一起回家。

今天,那只屬於裕翔的位置卻比平常還要早就空了下來。

 

涼介孤獨的走在路上,心中卻滿滿都是裕翔的微笑。

 

這時,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笑聲,涼介抬頭向對街一瞧,看見裕翔站在一間小店舖中,拿起了一個戒指,興奮的跟隔壁的人討論著。

 

而站在裕翔身旁的是「知」涼介驚訝的看著裕翔和侑李兩個人宛如情侶般的挑選戒指。

 

心中突然浮現多年前的一段對話:「『YUTO會送什麼給喜歡的人呀~』正當一群Jr.在討論著有關戀愛的問題時,涼介悄悄的問裕翔『我呀~會送戒指喔~』」裕翔的聲音就這樣迴盪在涼介的心中。

 

一滴眼淚就這麼滑過涼介的臉龐也劃破了心中的夢「原來已經不是我相不相信」涼介苦笑的抹去淚水,心痛得拿出手機撥出一組號碼

 

「喂~ yama chan有事嗎?」「Inoo chan…我明天不去工作了請幫我請假」涼介聲音哽咽對著慧說。

 

「怎麼了可是明天」「對不起」不等慧說完,涼介道歉後就闔起手機,頭也不回的離開……

 

5/9

 

「今天是生日」原本一直很期待生日的涼介,卻無力躺在床上躺了一整個上午。

 

「涼介阿~今天不是有工作嗎?」涼介的媽媽推開房門疑惑的問,「我請假」涼介將頭埋進棉被裡,「唉~明明就沒有生病!都已經下午了,出去走走別待在家裡我要洗棉被」說完便用力抽走涼介的被子,轉身離開房間。

 

涼介無奈的拿起床頭旁那張YUTO和自己的合照,小心翼翼的擦拭著早已一塵不染的表面,心情卻沉了下來。

 

走出家門,涼介卻不知該到哪裡去才好。

 

搭上電車,下意識來到了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台場公園徐徐海風提醒著當初那個甜蜜的約定

 

「我沒有忘記只是不會想起來了吧……」涼介喃喃自語著,眼淚又不經意滑落。

 

這一次,涼介並沒有抹去淚珠,只是讓它們緩緩流下。因為在他心中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相信,相信著他愛的裕翔

 

涼介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長椅上,仰望著天空,輕輕唱起了Star Time…那是他們最喜歡的歌「時は人に何を告げようとしてる守るべきはこの 澄み渡る空」涼介邊唱,淚珠卻不斷湧出。

 

這時,一個聲音在不遠處接著涼介繼續唱了下去:「命を育んだあの青い海を見て

 

涼介聽到,驚訝的往後一看,一個瘦長的背影在微風中站立著。

 

「裕」涼介不敢相信的看著背對自己的裕翔。

 

只見裕翔一轉身衝了過來將自己緊緊的摟在懷中

 

yama chan…我好擔心你

 

「你怎麼會來」涼介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將自己抱著的是裕翔。

 

「我一直在等你」裕翔小聲的說

 

「怎麼回事你不是」不等涼介把話說完,裕翔輕輕吻上了涼介的唇,擔心卻又帶甜蜜的吻。

 

「等一下!」一個聲音打破了兩個人微妙的氛圍。

 

「裕翔也太急了吧」「這裡是公共場所耶」在他們身旁傳來的是JUMP成員們的聲音。

 

「這是」涼介疑惑的看著裕翔。

 

baga yama chan…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裕翔輕彈著涼介的鼻頭。

 

「是生日」涼介只好老實回答。

 

「大家可是一直在樂屋等你喔~」大貴揚起一抹微笑。

 

「對呀~你昨天說要請假。今天我們還特別打電話去你家呢~」龍太郎開心的說。

 

難怪媽媽要把自己趕出來

 

「對了」裕翔拍了兩下手。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ama chan~JUMP們一起高興的幫涼介唱生日快樂歌,慧小心的從背後拿出一個蛋糕。「將將~這是yama chan最喜歡吃的草莓蛋糕~」只見蛋糕上用草莓寫著「涼介最高!」

 

「我」頓時,涼介不知所措的看著眼前的成員們。

 

yama chan嚇到了吧~其實~今天也沒有工作,只是要給你一個驚喜~我們才會請工作人員幫忙配合~~」宏太興奮的說。

 

「而且~還是裕翔提議的~說是要給你一個surprise~

 

「裕翔?」涼介轉頭看著早已面紅耳赤的裕翔。

 

「嗯這個給你的禮物」裕翔從背後拿出一個精美的小盒子,交給了涼介。

 

涼介緩緩打開盒子「這個」他驚訝的看著裡面是一枚鑲有銀草莓的戒指

 

「這是我昨天去買的喔好不容易找到一樣的」裕翔帶著羞澀微笑的說。

 

「一樣

 

yama chan忘了阿~第一次約會時你一直看著這個可是,從那之後我一直找不到一樣的不過~知也有幫我一起找~昨天才找到的」「對呀~對呀~」侑李在一旁附和著。

 

baga…中島裕翔你這個大baga…」涼介突然朝裕翔撲了上去。

 

yama chan…?」裕翔看著懷中的淚人兒,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以為我以為你離開我不要我了」涼介哭倒在裕翔的懷中。

 

突然,裕翔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將涼介以公主式抱法抱起。對著其他團員說:「對不起~接下來就是我跟yama chan的單獨時間喔~蛋糕先冰起來吧~改天大家在分一分~就這樣~先走一步了~」還不等其他人反應,便自顧自的抱著涼介離開。

 

裕翔帶著涼介來到了一個隱密的小山丘,輕輕的將涼介放下。

 

兩個人坐在一張椅子上,「拿去吧」裕翔拿出手帕交給了涼介,「嗯」涼介擦擦臉上的淚珠。

 

「我沒有忘記一直都記得那個約定喔」裕翔轉頭看著夕陽,眼神充滿幸福。

 

「真的嗎

 

「我們說好會永遠在一起對吧」裕翔轉回頭,一雙大手環抱著涼介,溫柔的說。

 

「嗯」涼介很開心裕翔沒有忘他們一起許下的約定

 

「對了你還沒許願呢~」裕翔拿起涼介手中的戒指套進了涼介的無名指中「對著它許吧~

 

「我我希望YUTO能永遠跟我在一起」涼介吻上戒指。「答應我可以嗎」涼介笑的很燦爛。

 

「我答應我中島裕翔會跟山田涼介永遠在一起不管多久不管什麼時候我的心中一定只有涼介~」裕翔對著夕陽發誓。

 

「裕翔」涼介主動的吻上了裕翔的唇,深深的、真情的,在黃昏下宣誓著他們永遠的愛

 

MAKE A WISH 我的WISH就是當你永遠的戀人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