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搶救YUTO大作戰>

 

11/11  500p.m

「說是要幫他~可是要怎麼做呀~」龍太郎攤在椅子上,「就是呀~」大貴一屁股坐在龍太

 

郎旁邊,「這個就是要來討論啦~」宏太端了一杯紅茶,「嗯~~你可以再說一次那個女的資料嗎?」

 

慧起身,「喔~OK~廣里茉香,23歲,ChoCo雜誌的模特兒。」光念著不知哪裡來的資料,「ChoCo

 

雜誌!?不就是爆料的那個雜誌嗎?」侑李歪著頭問。「沒有錯,ChoCo雜誌的銷售量一直沒有很

 

好,所以想藉著這一次的風波提高銷售量!」宏太拉了張椅子坐下。

 

「太過分了吧」圭人生氣的說,「那一天前輩找的都是平面模特兒,所以」涼介躺在

 

沙發上無奈的說,「前輩不知道這件事嗎」「ChoCo雜誌是每個月5號發行的,剛好前輩在派對

 

結束的隔一天就出國了。」光翻著手上的資料,「所以他們不想讓前輩知道囉~」侑李問,「嗯!如

 

果前輩在雜誌出的當天出來幫裕翔說話,那麼他們的計畫就會失敗了!」光合上資料,「他們以為

 

前輩要一週後才會回來,可是前輩的行程改了,今晚就會到日本!」宏太一口喝完所有的紅茶。

 

「那不就可以請他出面了嗎?」龍太郎開心的說。「不沒有這麼簡單,前輩跟我們是同一個事務

 

所的,而且事隔一段時間了,媒體相信的機率就很小了。」久久不說話的雄也開了口,「對厚……

 

……」大貴和圭人同時嘆了一口氣,「沒錯!所以除了前輩,還要讓廣里茉香自己出面道歉……

 

光自信的說。

 

「欸??要怎麼做?」「這個是所有的資料~」光將另外一本資料夾拿了出來,「什麼資料

 

~」大貴興致勃勃的問,「YABU~跟他們說一下計畫吧!」「OK!知念、大ちやん、龍太郎跟我一組,Inooちやん、山ちやん、高木、岡本和光一組。我的這一組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去接機吧~

 

宏太興奮的說,「那跟光的呢~」慧也很興奮的說,「別急~這個一人一張~」光從資料夾中拿出資

 

料給了慧、雄也、圭人和涼介,「上面已經寫好台詞,回家practice一下吧~」「哇~這是」圭人不

 

可置信的看著光,「嗯……」光自信的笑笑。

 

11/12  100  p.m.   ChoCo雜誌社長室

 

「嗯這個禮拜的銷售量不錯呢ChoCo的社長一臉開心的坐在位子上,「叩叩」「進來

 

「社長您找我」廣里走進了社長室,「喔~茉香阿~做的很好~「謝謝社長~」廣里笑了笑,「對

 

最近我朋友的經紀公司在找新人,近期應該可以簽約!」「真的嗎~」廣里開心的說。「叩叩

 

廣里走後不久,社長室的門又傳出敲門聲

 

廣里開心的走回樂屋,一直以來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要成功!」廣

 

里心裡默默的想著。當她一走進樂屋時,背後傳來:「不好意思,我們要找廣里小姐」「你們有什

 

麼事?」看到五人而嚇一跳的廣里故作鎮定的問,「只是想問你要不要出面道歉」光靠在門上,

 

一派輕鬆的說,「什麼道歉我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廣里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妳……」涼

 

介生氣的想衝出去,卻被雄也拉住:「ちやん,冷靜一點,照著劇本走」「知道了」涼介不甘

 

心的退後,「哼!」看著被制止的涼介,廣里得意的笑了。「看來~你是不想道歉囉~」光向前走了

 

一步,臉上仍是輕鬆的神情,「因為我根本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某y小姐暴料中島裕翔酒後亂

 

」圭人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就是妳吧」涼介冷靜的說,「ChoCo雜誌一直沒有賣的很好,

 

想要進演藝圈的妳,看準了前輩的邀約,要求我們的團員也到現場希望因此爆出一些傳聞,增加

 

銷售量。而且,妳知道妳們社長有認識的有名經紀公司,想這樣進演藝圈吧」慧露出看透一切的

 

眼神,「別胡說了」廣里想也不想的說。「妳以為這樣子一直狡辯,事實就會改變嗎?我們已經詢

 

問過了,包括前輩還有其他的模特兒,大家都說那只是一場單純的派對,當時也都沒有喝酒……

 

還不承認嗎」雄也冷漠的說,「如果我不答應呢而且社長不會答應的」廣里微微顫抖的說,

 

「不答應呀原本想說你道歉就算了」光笑笑的說,「為了找到好的經紀公司,勾結誘惑不太

 

好吧」圭人亮出一張照片,照片上將廣里挽著某製作人的手走進賓館的畫面拍的一清二楚,「你

 

跟蹤我?」廣里看到照片,嚇得跌坐在地,「跟蹤妳我們才沒這麼多時間」涼介手扠著腰,

 

面無表情的說,「這些都是狗仔拍的,我們只不過是把它買了下來,還是你希望我們把這些照片送

 

給報社和雜誌社」光將一疊照片向上一拋,露出惡魔式的笑容,「我」廣里嚇到全身發抖。

 

yo~我們來了~」龍太郎走進廣里的休息室,「辛苦了~」雄也露出笑容,「社長!?」廣里驚

 

訝的看著走在龍太郎後面猛嘆氣的ChoCo社長,「這位社長已經答應要發新聞稿道歉了~」宏太等

 

人接著出現,「妳還不認錯嗎?」涼介冷冷的問,「對不起我錯了」廣里低著頭道歉,「好

 

既然妳認錯了請在14的報紙公開道歉,照片的事就算了別說我們狠,最好不要在招惹我

 

下場不會好過的」光冷酷的說。

 

「太好了~」一行人走出大樓後,開心的大喊。「對了~~你那些資料怎麼來的阿~」侑李不解

 

的問,「喔~那個阿~因為我的鄰居是當天的模特兒之一~而且她的父親是知名的記者,所以~我就請

 

他幫忙~」光開心的說,「對了~我剛才也有看到那些散落一地的照片,不撿沒關係嗎?」大貴問,

 

「阿阿~沒關係啦,那些只是複製的,真正的底片,還在記者那……好了好了~大家回事務所吧~

 

該準備後天的出道派對了~給裕翔一個surprise~」宏太對著其他成員說,「喔!!」大家再一次

 

充滿幹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