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天使的惡夢


「這裡是浴室、這裡是廚房,還有
~這裡是給你用的房間!」裕翔帶領著涼介走進了房間。

「這裡不是你的房間嗎?」涼介拿起桌上的相框,裡面是一張和樂融融的家庭照,

「嗯
~沒關係~我睡書房就好了~」裕翔說完轉過身來,

看見涼介拿著相框,臉上的喜悅頓時少了一半,

但仍故作開心的說:「那是我跟我的父母
半年前,他們在一場意外中不幸身亡了

「對不起
」涼介緩緩的將相框放回原處,

「沒關係
~因為他們一直活在我的心中……~對了!該改你換洗的衣物才行

裕翔打開衣櫃,翻出了衣服和褲子,

又說:「你先休息吧
~我去煮晚餐,有事可以隨時叫我。」

說完,便露出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


在裕翔離開後,涼介試圖回想一切,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他納悶的看著掛在手上的手鍊,忘了那刻在手鍊上的標誌所隱藏的秘密。


「晚餐好了喔
~涼介~」裕翔推開門,沒想到涼介已經睡著了,

裕翔微微的笑了笑,走上前幫涼介移好位置,蓋上棉被,

看著涼介天使般的睡顏,裕翔用手指輕輕的劃過涼介白皙的臉,

腦海中浮現了一段段模糊的記憶,他不知道記憶清晰的模樣。

他只知道,曾經有一個跟涼介一樣的天使陪伴在他身邊,

但他連那個天使的模樣也記不起來,而且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


裕翔轉身幫涼介關上電燈,正要走出房門時,一陣呻吟聲傳來,

裕翔連忙回頭,只看見涼介直冒冷汗,皺緊眉頭,雙手在空中亂揮,

口中小聲的叫著:「救
救我救我

「涼介
涼介醒一醒」裕翔搖著涼介的肩膀,試圖叫醒涼介。

可是涼介似乎被困在惡夢中,裕翔想起了小時候作惡夢,

媽媽都會唱的一首歌:「つらく悲しいときは
今日の笑顔を

裕翔照著記憶的拼圖,試著拼湊出完整的旋律。

可是
一直有一半裕翔想不起來,

不過,那首歌漸漸的奏效了
涼介不在惶恐,

表情平復了些,裕翔才安心的離開。


「涼介
你起來了還好吧」裕翔擔心的問著從房間走出來的涼介

「我
睡了多久」涼介緩緩的走進客廳,

「嗯
現在已經晚上10點了你做惡夢了嗎

「沒有記憶
」涼介搖搖頭,

「那就好
我去熱一下晚餐吃一點吧」裕翔轉身走進廚房,

「嗯
」涼介靜靜的坐下。

「涼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裕翔邊幫涼介熱晚餐邊想著。

不過,看到涼介痛苦的表情,他不想再過問




「找到空了嗎?」一個陰森聲音從手機中傳出,

「還沒
不過請您放心我已經有辦法了」一個男子拿著手機站在角落,

「那就交給你了
高木雄也

名叫高木雄也的男子,闔上手機,臉上掛上一抹冷笑,雙腳一蹬,身軀就消失在夜空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