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天使的痛苦


    「涼介
我出門囉~一個人在家小心一點」裕翔邊穿鞋子邊對著正在吃早餐的涼介說,

「嗯
知道了」涼介繼續面無表情的吃著手上的三明治。


       
涼介住進裕翔家已經過了三天,但臉上的表情卻還是掛著冷漠。

而且,惡夢的跡象並沒有好轉,
不過涼介對惡夢的發生完全沒有記憶。

       

「喲~裕翔~早阿!」當裕翔走進學校的時候,兩個男孩從背後拍了裕翔的肩膀。

「喔,早
~
人、大貴~」裕翔轉身開心的對著兩個男孩打招呼,

「裕翔
~我跟你說喔~我昨天跟大ちやん在原宿
發現一家超~好吃的冰淇淋店,

今天放學一起去
~」圭人搭著裕翔的肩

「嗯
不行耶改天再跟你
們一起去」想著一個人在家的涼介,裕翔不放心的說。

「欸
為什麼」大貴不解的問。

「因為
「噹噹噹」就在裕翔想要解釋的時候,鐘聲就無情的響了,

「阿!慘了!遲到會被罵阿!」三
人匆匆的跑進了教室。

        
     「回座位了!」一個從未看過的老師走了進來,

「大家好!因為你們的導師美加奈老師要分娩,所以暫時由我代課!

我是八乙女光,請多多指教!」光露出微笑,底下頓時一陣尖叫。

        
    「呼,終於結束了。」裕翔疲憊的打開家門,

心理想著為何今天一整天那個代課導師總盯著自己看,讓他渾身不舒服。

「涼介
~我回來了!」裕翔朝著屋內大喊,卻沒有聽見涼介的回應。

裕翔疑惑的放下書包,走向涼介的房間,

聽到房裡傳來微微的掙扎聲,嚇的裕翔趕緊打開房門。

原來涼介又做惡夢,而且比前幾次都還要嚴重,斗大的淚珠不斷的從良介的眼角竄出。

「涼介
…」

看著痛苦的涼介,裕翔心疼的握著涼介的手,再一次的唱起能平復涼介心情的歌。

但,涼介只是緩緩的睜開雙眼,坐起身來,眼淚仍不停流下:

「恐懼
黑暗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想不起來」他雙手抱著頭,無助的說。

「不要想了
不要再想了涼介

裕翔上前用手輕輕的抱住涼介,不願涼介再受到任何折磨。

而涼介似乎感受到裕翔的溫暖,情緒漸漸的平復下來。

這時,裕翔突然意識到自己還抱著涼介,急忙鬆手放開涼介。

「對
對不起對了要吃晚餐了嗎……

「喔
」涼介的聲音聽起來也有些不知所措。

「噗
」看著彼此困窘的表情,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看著涼介露出的第一個笑容,只見裕翔的臉頰泛上了一層紅暈。

他轉過身不想讓涼介看見自己臉紅,試圖用聲音蓋過自己的窘樣

「趕快出來吧
~我煮晚餐~」「嗯」涼介看著裕翔的背影,輕輕的點了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