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你把涼藏到哪裡了?」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從黑暗的房間傳出,

「我不會跟你們講的


另一個年輕男子講話時被架著他的兩個壯碩男子各打了一拳

「為什麼不說?為什麼要保護他?你明明知道下場不會好


「我相信你不會
宏太就像你當初保護我小涼是我必須保護的人

被打的男子承受不了剛才的兩拳,瘦弱的身子往前傾



第一章
  當天使降臨


裕翔跟平常一樣,放了學便到原宿走走,在竹下通買了最愛吃的可麗餅,

正當他在享受食物的美味時,一陣打架聲從小巷子中傳出,

裕翔擋不住好奇心,跑到巷口一探究竟。

只見五六個壯男子圍在哪裡,仔細一看,

一個長相清秀卻冷酷看似女孩的男生跌坐在牆腳。

儘管白皙的臉龐已有血液的溢出,男孩依然用不屑的眼光看著圍在他身旁的男子。

「小女孩
~別再嘴硬了,趕快跟葛葛們一起去玩吧~

一個矮胖的男子露出淫穢的笑容,讓人看了作噁。

「我已經說過了
我是男的」

「哼!明明就是女的!」另一個禿頭男說完了還朝男孩補了一腳。


裕翔看到這一幕時,雙腳下意識的衝了出去,

用腳朝那一群的其中一人踢了下去,趁他們不知所措時,

一把抓起了坐在地的男孩,往車站的方向跑。

「媽的!誰呀!」那個被裕翔踢的男子不爽的追了上來。

不過,裕翔抓著男孩,彎進了一條又一條的巷子,

直到甩開了那些男子,裕翔和男孩才放慢腳步,走進了一座隱密的小公園。


裕翔從書包裡拿出了手帕交給男孩:「擦擦吧!臉上有血是會嚇到人的


「你是誰
為什麼要救我」男孩只是緊握著手帕,用冷漠的聲音問道,

「我也不知道
雙腳就自己跑出去而且我不是那種只會看戲的人~

裕翔對他笑笑,並取下被男孩緊握的手帕,溫柔的擦拭他的傷口。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會突然被那些人包圍


「我不知道
當我回神時就這樣了」男孩仰望天空,臉上毫無表情,

「真的嗎?那你家住哪?家人呢
」裕翔驚訝的問,

「我沒有記憶
唯一的記憶就只有剛才被包圍的事」男孩轉頭看著裕翔,

「那你接下來怎麼辦
」「我不知道」男孩搖搖頭,

「既然這樣
先來我家養傷好了」裕翔將手帕收了起來,

又說:「我也不可能放你一個受傷的人到處亂走吧


「我
」男孩還沒說完話,

裕翔就說:「好了好了
~我們趕快走吧,到時候又會被那群怪叔叔包圍的~

男孩就這樣跟著裕翔回家。


「對了
~總不能叫你喂吧可以幫你取個名字嗎?」

裕翔走進廚房端了杯飲料給坐在沙發上的男孩。

「隨便你
」男孩接下了飲料,裕翔開始思考要給男孩取什麼名字,

可是第一次幫別人取名字的他一時也不知道要取什麼才好。

這時,一個名字略過了他的腦海,

「涼
」裕翔下意識吐露出這兩個字,

「就叫涼介好嗎


「為什麼要取涼介這個名字
」男孩不解的問,

「我也不知道
可是好像有什麼我也想不起來,反正這個名字也不錯聽阿~

裕翔點點頭說,

「喔
你叫什麼名字?」

「阿!對厚!我還沒跟你自我介紹
~我是中島裕翔,17歲,請多多指教了喔~

裕翔開心的說。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