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翔視角》

那一年,那一天

 

是一個下雪的夜

 

我知道你喜歡雪

 

因為那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回憶

 

我摟著你的肩陪你散步

 

突然,一個男孩跌倒在馬路上

 

看著即將撞上來的車輛

 

我將你輕推上人行道

 

轉身一跑,抱起男孩

 

那輛車還是撞了上來

 

煞車聲劃破天際

 

我無力的躺在雪地上

 

聽到你的呼喊

 

也感覺到你的眼淚傷心的滑過我的臉

 

而我卻睜不開雙眼

 

再一次對你露出微笑

 

我像被關進寒冷的黑暗中,找不到出口

 

我不斷求救,卻沒人聽的見

 

這時,一團接著一團的光芒慢慢出現

 

仔細一瞧,都是我跟你一直以來最甜蜜的回憶

 

它們溫暖了我,我不再絕望

 

沒想到

 

那一團團的光芒竟開始流逝

 

我想抓住,卻抓不住

 

它們在我手中化為了沙,隨風飄散了

 

當我想擁抱最後的光芒時

 

卻也來不及

 

消失了….光芒消失了…..

 

對你的記憶也消失了

 

可是

 

我,醒了

 

我的清醒換走對你的所有記憶

 

忘了你,我同行屍走肉

 

直到他,岡本圭人的出現

 

遞補了那塊空白

 

原以為那是幸福

 

錯,我錯了,徹底的錯了

 

沒有你,那不叫幸福

 

當我聽到你興奮的喊著我的名字

 

我卻想不起你是誰

 

我好傻,真的好傻

 

竟然忘了你

 

竟然回你一句  「你是誰?」

 

竟然讓你以外的人牽起我的手

 

在你絕望的跑開時

 

一幅幅回憶竟突然浮現在眼前

 

我甩開他的手,追了上去,卻來不及

 

找到你時你已躺在那

 

儘管血不斷的流

 

你還是掛著淺淺的微笑和淡淡的淚

 

我哭著抱著你

 

「我想起你了涼介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斷道歉,眼淚沾滿了你的衣服

 

你卻一動也不動的….離開了….永遠的離開了

 

 

 

今天也是一個下雪天

 

我再一次哭了

 

只是

 

沒有你躺在懷中

 

我看著眼前你的墓

 

沒有了你我該怎麼辦

 

眼淚無止盡的流

 

「謝謝你裕翔謝謝你想起了我我不會忘

 

記你要記得永遠幸福…My Love…

 

這時,我清楚聽見你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看向天空,似乎看見了你最美的微笑

 

正在對我發光

 

我笑了

 

我答應你我不會再忘了你

 

You are my love ….forever……

 

I love you….

 

我在雪中,靜靜的許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