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介視角》

那一年,那一天

 

是一個下雪的夜

 

你知道我喜歡雪

 

便摟著我的肩陪我散步

 

我們彼此幸福的笑容是忘不了的甜蜜

 

突然你將我輕推上對街的人行道上

 

轉身一跑,等我轉頭時

 

只看見一輛車撞向你

 

煞車聲劃破了天際

 

你倒在雪中一動也不動

 

被你救起的小男孩,只是在一旁嚎啕大哭

 

我跑到你身旁,輕輕的將你抱起,用力的呼喊你的名字

 

你卻絲毫不張開雙眼

 

任由你的血漸漸染紅白雪  

 

到了醫院

 

雖得知你已沒有生命危險

 

仍沒有人揚起笑容

 

因為

 

沒有人知道你什麼時候會醒過來

 

從那之後

 

我每天都坐在你的病床前

 

對你訴說我們最難忘的回憶

 

時時刻刻都在盼望你能醒來

 

再一次對我露出我最愛的笑容

 

然而突如其來搬家的消息

 

即使再不願我也得走

 

搬家前一天你仍未醒來

 

我在你面前留下了最後的眼淚

 

 

 

幾年以來我並未再回到這裡

 

也沒有你的消息

 

我變回了當初沉默的我

 

直到去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我回來了

 

第一件事就是找尋你的身影

 

即使下雨也擋不住我久違的笑容

 

因為直覺告訴我

 

你醒了

 

我懷著忐忑不安卻興奮的心情

 

按下了門鈴

 

開門的是你

 

我開心的叫著你的名字

 

卻換回了一句

 

「你是誰?」

 

我錯愕的看著你

 

這時你背後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

 

「怎麼了裕翔是誰來了

 

一個男生從屋內走了過來

 

「圭人」你對他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我我是涼介

 

我試圖鎮定的說

 

你卻還是一臉疑惑

 

看著你和他十指緊扣的手

 

我絕望的轉身跑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忘了我

 

我的眼淚溢滿了眼框

 

沿著街漫無目的得跑著

 

突然我跌倒了

 

跌在車輛奔馳的馬路上

 

沒有你來搭救

 

一輛車衝了過來沒有煞車聲

 

我像羽毛飛向天際

 

我感覺到了第一片雪花

 

隨著我的眼淚滴下

 

也隨著雪落下

 

卻還是掛著愛你的笑容

 

 

 

今天也是一個下雪天

 

我看到你了

 

你卻再也看不到我

 

只見你哭倒在墓前

 

我不捨卻也笑了

 

「謝謝你裕翔謝謝你想起了我我不會忘

 

記你要記得永遠幸福…My Love…

 

我在你的耳旁低語著

 

手卻擦不乾你的眼淚

 

你像是聽到了我的話

 

抬頭看向天空笑了

 

這樣就夠了

 

是我們最初也是最後的絆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