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繐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涼介趴在自己的床沿,嚇了一跳,「小繐好點了沒
涼介揉揉眼睛,「那個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哥哥呢」繐著急的問,「醫生說你驚嚇過度
昏倒的,至於希哥哥,昨天晚上就脫離險境了,小山前輩和裕翔在照顧他。」涼介起身摸摸
繐的頭,「嗯!謝謝你
~」繐露出了笑容。

   

     「喲
~起來啦!」裕翔打開病房的門,「喔!裕翔!」涼介走上前,「吶!早餐~一人一份
~
」裕翔從包包內拿出兩個三明治,分別拿給繐和涼介,「還有希哥哥找你~今天我已經幫
你請假啦!」「謝啦!」涼介開心的說,「嗯!不用謝!我先走一步囉!」,「對了
~小繐,
我先去找希哥哥喔
~」「好~」繐點點頭。

 



「打擾了

」涼介走進希的病房裡,「希,我先去工作了」說完,小山轉身離開。

「山田涼介」希看著涼介,「是」涼介走到希的病床旁,「繐的狀況,慶一郎都已經跟我說了我跟繐其實不是親兄妹希轉頭望著雪白的天花板,

16歲那一年,我和我的父母出遊在回途發生車禍我的父母為了保護我兩個人都就這樣離我而去受到打擊的我,整天坐在醫院的病床上,一直不肯說話面無表情的我直到那一天,有一個擁有清澈眼眸的小女孩,走進我的病房內拉著我的衣角叫我哥哥,那個天真的她讓我露出了車禍後的第一個微笑

希微微的閉上眼睛,故事卻繼續說著:「當天晚上,我問了醫院的人,才知道繐的父母在前幾天也是因為出車禍而離開她,但車禍的衝擊讓她忘了所有的記憶包括

「你知道是我!?」涼介訝異的問,「看到在繐的口袋中的那張照片我知道你了解她失去記憶前所有的事」「可是既然收養了她為什們不將她改名呢?」

「我希望她能保存真正的自己
也希望你能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裡讓她想起來她的父母親」希轉頭看向涼介。


……」門悄悄的被打開了,繐錯愕的站在門外,「小繐」「哥哥」繐衝過去抱住了希,「哥哥為什麼都不跟我講」「因為我不希望小繐煩惱」希輕輕的摸著繐的頭髮,「而且我幫妳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涼介,你能幫我照顧繐嗎」「哥哥為什麼」繐緊抓著希的衣服,「其實我在國外有親戚他們一直希望我過去跟他們一起生活」「國外是哪裡」涼介問,「英國我不希望小繐離開日本這塊土地…..」希看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的繐,「不要我不要離開哥哥我要跟哥哥一起去」繐的眼淚終於按奈不住的落下來,「小繐聽哥哥的話」希用手慢慢的為繐拭去眼淚。

「發生車禍後那一天晚上,夢中出現了一對夫婦對著我說:『小繐,對不起不能再照顧你了不過...妳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醒來後,我的雙腳不自覺的走到一間病房前,從半開的門,我看到了一個面無表情的哥哥,直覺告訴我,只要我笑他一定也會笑的」繐握著希的手,坐在病
床上。

「希哥哥,現在的你是繐最重要的人也是唯一能給她帶來幸福的人」涼介走到病床旁:「而且你們兩個的相遇是繐的父母親送給你們的禮物呀~一定要好好把握喔!」

「嗯!謝謝你!」希和繐同時露出了微笑。

兩週後   成田機場

 

「呦~慶一郎你們來啦!」希拿著行李,「嗯!有點不捨呢!要再連絡喔!」小山拍了拍希的肩。另一邊,「yama chan…這個你可以幫我保管嗎我想跟哥哥再一次重新生活」繐將她與涼介的合照交給涼介,「嗯我答應你還有」涼介從包包裡拿出另一張照片,「這是你的父母要記得他們他們一直都在你的身旁」涼介笑了笑。

「嗯!謝謝你再見了

」說完,希和繐就這樣轉身離開了。


走出機場,涼介望著天上的飛機,心想:「就讓這短短的回憶沉在心底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9029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